卫东区党员冲在防汛救灾一线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7月21日至22日,我市经历了今年入汛以来最大的一次降水过程,卫东区普降大雨。卫东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全力以赴,冲锋在防汛救灾一线。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堤坝。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到哪里,党组织和党员就跟进到哪里。”卫东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降水来临前,卫东区第一时间发布动员令,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奋力抗灾,坚决打好防汛救灾主动仗,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心里闪闪发光。

降雨期间,五一路街道党员干部22日上午冒雨转移行动不便的群众及财产。东环路街道、北环路街道、蒲城街道党员凌晨坚守在河堤,密切关注汛情。北环路街道、蒲城街道党员察看山体加固情况及农村危房情况。鸿鹰街道、东工人镇街道党员到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修筑加固在建工程。东安路街道党员紧急疏通排水管道,缓解城市内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