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观摩点评二季度项目建设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7月16日,鲁山县第二季度项目大建设观摩点评暨上半年表彰大会召开,县长李会良等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项目建设抓投资、强推进、优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鲁山县还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县经济运行异常艰难,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前所未有。各级各单位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充分挖掘发展优势和潜力,层层夯实责任,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不移抓发展,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综合施治,以水滴石穿、铁杵磨针的决心和毅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投资仍然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项目建设仍然是扩大有效投资的核心支撑。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重点项目重点抓”的责任意识,坚持“项目为王”,真正扑下身子盯人、盯事、盯项目,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作风,确保土地优先保障、资金优先统筹、力量优先调派、问题优先解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能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转作风重实干,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抓项目推进,千方百计抓项目要素保障,积极抓项目谋划,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掀起经济建设新高潮,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负责同志点评重点项目观摩情况,通报全县上半年项目大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招商局、统计局等部门分别通报相关工作情况,提出具体工作意见。会议对上半年项目大建设先进乡镇进行了表彰。

会前,该县分四组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本次观摩采取“一看、二听、三评议”的方式进行,从项目质量及进展、建设环境、组织领导、项目谋划情况、开复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