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消除城区隐患89处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巫鹏 通讯员范淑娟)“各小组注意!雨水倒灌地下停车场,请救援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救援!”“各位业主请听从指挥,不要慌乱,跟着我赶紧撤离……”7月20日,在宝丰县大地·天誉华都小区,一场防汛应急实战演练紧张进行。该县住建局组织20多家物业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为确保安全度汛,宝丰县住建局时刻关注雨情,认真分析防汛形势,明确防汛任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成立防汛专班,责任到人,班子成员带班,各股室分包城区主次干道、在建建筑工地、物业企业并执行好24小时巡查值班制度;严格按照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成立应急处置组、抢险组16支,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在建建筑工地逐一排查,并认真记录;将建筑工地高边坡、深基坑、高支模、机械设备、市政道路下水管网、排水井等作为隐患排查重点,并要求暴雨强汛期间,所有工地暂停施工,值班值守人员和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三员”迅速到岗到位。目前,该县共检查在建项目22个、住宅小区103个,主次干道、背街小巷70余条,消除安全隐患89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