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启动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此次电影进社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突出‘公益电影+党建课堂’效果,让辖区居民在欢乐和谐中凝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力量。”7月20日晚,舞钢市启动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首场演出来到朱兰街道和谐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茹深有感触地说。

自当晚起,该市文旅部门组织安排文化志愿者公益电影放映队,分别深入朱兰街道和谐社区等城市社区同步开展“公益电影+党建课堂”电影进社区活动。

据介绍,此次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是该市今年通过申报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中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目的是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社区党员群众观看优秀影片、接受廉政教育和健康教育,同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主题宣传,通过放映脱贫致富故事片《菊花村的那些事》、反腐倡廉故事片《全家福》、扫黑除恶故事片《潜行者》及《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等不同主题的电影,让党员群众从中接受文化滋养和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