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机补贴“一站式”服务群众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张鸿雨 通讯员于战胜)“走,去祥瑞应军农机公司,那儿有七八台收割机需要办理补贴手续。”7月20日18时40分,已经过了下班时间,郏县农机中心农机补贴办公室负责人李拥军却喊着同事去为群众办理补贴。

“这真是太方便了,县农机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还一次就办好了所有购机补贴事项。”王集乡史庄村村民张全利激动地说。

郏县农机中心主任刘世杰介绍说,往年群众购机后,办理农机购置补贴至少要往返农机经销企业两次以上。7月20日,郏县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启动。为提升服务效率,县农机中心简化了审批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实行牌照“一窗式”办理、补贴“一站式”服务,让农民群众“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就能办完农机补贴。

该县切实把政策宣传到各乡镇各村,确保群众对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知晓率。补贴工作第一天,办理了27台农机补贴,补贴资金101万元,受益农户26家,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