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7月6日下午,宝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暨绩效考评推进会,部署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书记许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营商环境绩效考评方案》《平顶山市营商办关于对县(市、区)2019年度营商环境进行绩效考评的通知》,县市场监管局等9个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考核指标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无小事,各乡(镇、林站)、相关单位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体,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评。要做到“六个问”:一问“首接负责制是否落实到位”;二问“首席服务是否真正服务企业”;三问“各单位中层干部作风是否转变、服务意识是否增强”;四问“涉及营商环境的有关单位是否履行了相关职责”;五问“乡镇和县直单位在履职中是否有大局意识”;六问“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是否开展了营商环境督查工作,是否处理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要通过“六个问”,健全督查问责等制度体系,加大压力传导,把服务企业的理念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在全县形成人人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