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七一”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目的祝福和问候。

6月29日上午,杨英锋先后到下汤镇王庄村和尹和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王桂芝和程留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

今年94岁的王桂芝是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上世纪60年代任乡村干部期间,他带领广大群众参与修建了王庄村、十亩地洼村水库等水利工程,为当地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英锋说,过去您为党的事业付出了心血,是党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党组织和人民不会忘记。“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并向您表示感谢。生活上有啥困难和问题,及时给村里、乡里或县里反映,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祝愿您生活幸福、福寿绵长。”

今年57岁的程留国曾担任尹和庄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他带领群众修路、种植食用菌,为村集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受群众好评。因病退职后,仍坚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里各项建设。杨英锋说:“您退而不休,积极为村里的发展贡献光和热,这种一心为公的精神令人钦佩。希望您多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村子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杨英锋还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心情更加愉悦、生活更加幸福。

7月1日,县长李会良到马楼乡沙渚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李会良首先来到老党员刘文朝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今年83岁的刘文朝曾连续多年担任村干部,为群众做了许多好事实事。今年疫情期间,他积极捐款,发挥余热。李会良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希望您今后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叮嘱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老党员张小兰家中,李会良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今年68岁的张小兰曾连续6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沙渚汪村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依然义务担任村里的调解员,帮助化解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李会良说:“您过去为党的事业出力流汗,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会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乡村出谋划策,为新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