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出台远程招商新举措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3月31日,新疆汇鑫源电力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360°VR全景图详细察看了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的环境后高兴地说:“这种不出家门就能参观园区的方式真及时、真便捷!”

为解决一些远程客商暂无法来平、传统照片展示方式单调问题,创新创业服务园工作人员开拓思路、创新方法,采用360°VR全景看厂房的方式吸引客商。

360°VR全景看厂房是通过VR相机环360°拍摄一组或多组照片拼接成一个全景图像,将园区内所有地点全面覆盖,包括临街商铺、众创空间、孵化楼、标准化厂房等。观看者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便可以实景参观园区内的装修、入驻企业等。

360°VR全景看厂房便于企业家快速详细了解园区实地情况,从而实现招商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

除了可用于招商引资,360°VR全景展示还可以拓宽销售宣传渠道。

受疫情影响,园区内企业河南鑫捷特专用车有限公司,近期车辆销售业绩下滑。近日,该企业通过360°VR全景拍摄,使购车者能够远程看车,解决了销售难题。

“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5G、3D建模、VR拍摄等信息化新技术助力线上招商,不仅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可以助力解决‘看厂房难’问题,而且对节约费用、拓宽销售渠道、提高服务产生助推作用。”园区负责人赵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