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高轶鹏 通讯员李琳娜)近日,高新区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壮大和发展民营经济,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高新区目前拥有在业市场主体4010户,其中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推动转型、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困难和意见,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研究促进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顺利实现该区各项发展目标。会上,10位与会民营企业家围绕各自公司实际纷纷发言,对新形势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希望企业家把握发展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担当社会责任,踏踏实实办企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他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各有关部门一定会结合部门职责,解决好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