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助力39家企业申领排污“身份证”
作者:吕占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区环保局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昨天对我们进行了现场培训,今儿又上门指导,大大提高了我们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的填报效率和准确度。”3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在上门指导平顶山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申报排污许可证时,该公司负责人朱云甫感激地说。

据示范区环保局副局长王猛介绍,为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申报排污许可证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示范区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进度,示范区环保局强化宣传培训,做好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通过组织分批现场培训会和主动上门服务,当好企业“服务员”,帮助企业解决排污许可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快速申办排污“身份证”。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主动上门服务,为辖区工业企业、加油站、医院、面粉加工厂等39家复工复产企业指导排污许可申报,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技术服务。”王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