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通报重点工作及马街书会活动安排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月20日下午,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通报会,通报2019年全县在市政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厉行勤俭节约三个方面的工作及今年马街书会活动安排情况,相关领导现场回答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提问。

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县政协主席铁干卿及县级领导;各乡(镇、林站)党(工)委书记,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县委各部委有关负责人;人大办公室、政协办公室、产业集聚区办公室主任;县直各部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群众代表、县融媒体记者参加通报会。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许多家庭都买了汽车,但县城经常堵车,也不好找车位,关于这个问题咱政府怎么解决?”1月20日下午,在宝丰县举行的全县重点工作通报会上,市民王春波就自己关注的交通问题向该县领导发问。

“目前,停车难已经成为城市的通病。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县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5辆/100户。为了在现有条件下最大限度解决停车难问题,我们重点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针对王春波的提问,宝丰县副县长张义辉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创新驱动、优化结构、城乡一体、生态立县和文旅兴县,真抓实干、拼搏竞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宝丰县被确定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县,被纳入河南省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获得了乡村振兴示范单位、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等荣誉,赢得了发展新机遇。全省露天矿山整治、饮水安全、“四好农村路”建设、森林河南“六化”建设等现场会在宝丰县召开,城市建设提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级综合整治等工作创新推进、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继续保持发展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