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2020年现役军人家属春节座谈会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20日,鲁山县召开2020年现役军人家属春节座谈会,邀请部分军人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陈卫参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鲁山县人武部在认真组织开展以走访慰问现役官兵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的基础上,邀请10名参加维和、国庆阅兵及海航、武警、驻新疆西藏等边远艰苦地区官兵家属召开春节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卫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也带去对官兵和军属的亲切问候,感谢军属一直以来对国防建设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军分区、人武部就是军人军属的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欢迎军人军属随时反映,军分区、人武部会努力帮助解决,确保军人安心服役,无后顾之忧。

参加座谈会的军人家属表示,感谢部队和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军属的关心支持,一定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化作支持子女、丈夫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动力,继续支持、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更大荣誉,为家乡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