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为平煤神马集团送出专属礼包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即日起,凡平煤神马集团的职工,凭工作证可以免费游览叶县县衙、文庙、叶公陵园。这是叶县县委、县政府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平煤神马集团送出的福利之一。

叶县境内有叶县产业集聚区和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两个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从而助推了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该县在招商引资的同时,实施了刀刃向内的体制改革,简化审批手续,严格落实一次办妥和退税等政策,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去年,该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负1.8亿元。

新年伊始,该县提出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并为企业送出一系列的大礼包。此次,平煤神马集团最先获得该县惠企的专属礼包。

叶县送给该集团的专属礼包包含8项政策:平煤神马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在叶县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县级留成部分,县财政以奖金形式全额返还纳税人;平煤神马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在叶县缴纳的车船税县级留成部分,县财政以奖金形式全额返还纳税人;平煤神马集团及下属企业因公接待凭介绍信,企业职工个人凭本人工作证,免费游叶县县衙、文庙、叶公陵园;平煤神马集团及下属企业协调招引入驻叶县的主导产业项目,自建成投产之日起5年内,所缴纳税收县级留成部分,县财政以奖金形式对项目招引单位及新入驻企业各奖励10%……

上述惠企政策自2020年1月起执行,涉及税费部分每年结算一次。

据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拉开了该县为企业送专属礼包的序幕,今后会有更多的企业领到专属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