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持续加大禁燃禁放宣传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杨德坤 通讯员董晓红)“春节期间,集中大量燃放烟花爆竹会严重污染环境,损害身体健康,造成安全隐患……”1月16日,行驶在舞钢市垭口街道温州路上的宣传车用车载喇叭不停地播放禁燃禁放通告。

春节临近,为切实给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欢乐祥和、舒心顺心、绿色文明的节日环境,1月15日,该市召开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推进会,对张贴《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情况进行通报,对印发的方案、责任分工以及前后督查、巡查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1月16日,该市环境攻坚办联合公安、应急管理、城管、交通、环保等8个市直单位及红山、朱兰、铁山等8个乡(镇、街道),出动10余辆宣传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禁燃禁放宣传活动,为确保春节期间“零燃放”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