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入选“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1月17日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汝州市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被推介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这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园区。

汝州市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分5期建设,总投资预计15亿元,主要从事高档机绣纺织和服装的生产、加工、物流、贸易等,是汝州市政府规划建设的集农民工返乡创业、新兴产业培育、转移就业、扶贫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园区。目前,园区一、二期已经建成投产,入驻机绣企业160余家、生产线1300余条,安排就业6000余人,带动就业15000余人。三期32栋立体厂房和原材料供应、批零、贸易市场即将完工。全部建成后,该园区能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机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