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测评会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常洪涛 通讯员许诺)“在座的各位评议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权利,本着对鲁山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合理地投上神圣的一票。”在1月15日鲁山县纪委监委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测评会上,相关负责人说。

为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当日,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项目负责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共100人,对该县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30个单位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专项测评。

按照会议议程,工作人员发放《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表》《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函》;评议代表现场填写问卷调查表,5名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将测评票收回并核对数量后,交由监计票人密封。《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函》可于两日内寄回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县纪委监委将根据《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表》《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函》的统计结果对被测评单位综合排名。

该县将对测评排名后三名的单位在全县通报批评,并约谈单位一把手,要求其在测评结束一周后拿出单位整改方案;对2019年度、2020年度测评排名连续两次后三名的单位一把手进行诫勉谈话;对测评排名前三名的单位,在全县通报表扬,并对亮点和突出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