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学比争 看实效”夺标赛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2019年,高新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200万元,超预算1400万元。”1月11日,高新区举办2019年度“学比争 看实效”夺标赛,区财政局负责人陈文卿的述职赢得了热烈掌声。

在这次夺标赛上,高新区23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2019年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谋划进行了现场演讲展示。由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以及23个单位全体管理岗人员、驻区单位正职、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经过6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发展类、经济类、保障类单位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工作干得好与坏,大家一目了然。集中‘晒政’攻擂,比出了差距,比出了动力,也倒逼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大伙儿干劲更足了!”参会的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杨宏说。

“学比争 看实效”夺标赛是高新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举措之一。去年以来,该区全面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建立起授权到位、自主高效的新型管理体制和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待遇能高能低、自主灵活的人事薪酬制度,人尽其才、竞争择优,改出了干事活力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