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节前廉政谈话会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1月8日下午,示范区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节前廉政谈话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军义,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高晓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辖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卫生院班子成员及各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3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和市纪委有关情况通报,刘明毓与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马军义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树良好形象,坚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发挥“头雁效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突出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督,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