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2019年12月31日上午,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这是示范区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和综合应急救援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高该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消防救援人员作为综合性常备应急骨干力量,定位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徐荣斌表示,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始终牢记总书记训词,继续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主动对标“全灾种、大应急”职能定位,全面提升队伍指挥协调、专业救援、快速反应能力,竭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