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13日,从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春节将至,为丰富辖区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卫东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新政介绍,腊月二十二至二十七(1月16日至21日)期间,将在东高皇街道观上村、蒲城街道蒲城村和鸿鹰街道大营村组织3场乡村春晚。腊月二十三(1月17日),在卫东区美术馆组织迎新春少儿书画大赛。正月初八(2月1日),在鹰城广场举办“金鼓齐鸣”盘鼓展演卫东区专场。正月十三(2月6日)在市体育村举办平顶山市第三十五届(卫东区第二十七届)民间艺术表演赛。正月十四(2月7日),在卫东区图书馆举办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正月十三至十九(2月6日至12日),在市体育村举办元宵灯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