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冬韵·乡愁·王家庄”摄影大赛征稿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1月13日,郏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为全面展现该县东城街道王家庄社区厚重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决定面向社会举办以“冬韵·乡愁·王家庄”为主题的最美乡村摄影大赛。

作品要求围绕王家庄历史变迁、自然风光、村域文化、创业激情、人文历史、特色人物等主题,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新农村建设发展、基层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即日起公开征稿,2月9日(以收到日期为准)截稿。

本次摄影比赛不收参赛费,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投稿。黑白、彩色不限,采用网络方式参赛。投稿作品不限拍摄工具,相机、无人机、手机作品均可投稿。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单幅、组照、专题、彩色、黑白均可;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5幅。作品需为JPG格式,相机作品不低于6M,手机作品不低于1M,每幅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者手机号码”进行命名。每名作者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的数量不得重复且不超过2幅。作品按要求打包后,发送至:yueyanggongzuoshi6@163.com。

本次活动由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东城街道党工委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