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6日,鲁山县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英锋主持并讲话,在鲁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是检验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领导干部抗风险能力的特殊考验期。春节前夕,召开这次廉政谈话会,既是县委落实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提醒,也是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吸取教训,在交友上、在使用公权力上、在对待家人亲属上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警醒。要坚守底线,永葆廉政本色。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要让他们打着自己的旗号做违规的事;管好公家的钱,不违规发放福利。要严字当头,严于律己,管好自己,同时严格要求,管好队伍,管好下属。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廉政谈话的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提要求,传导压力,确保县委关于廉洁从政、廉洁过节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组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过节。

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在会上通报有关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