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鲁山花瓷杯”地方特色文化旅游科技产品成果展开展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3日,鲁山县第二届“鲁山花瓷杯”地方特色文化旅游科技产品成果展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开展,52家企业携产品参展。

去年春节期间,鲁山县成功举办首届文化产业优秀科技成果展,荟萃了该县文化领域的绝大多数精品。今年,在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鲁山花瓷杯”地方特色文化旅游科技产品成果展的参展企业更多、产品门类更全,分为花瓷展区、画品工艺展区、科技成果展区和奇石盆景展区。成果展既是对该县文化产业保护、展示和研究的平台,也是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助力脱贫的窗口,更是丰富城乡居民节日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

本次成果展由鲁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县扶贫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鲁山县文化旅游产品协会、段店花瓷文化研究会、李氏陶瓷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