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月2日上午,宝丰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代强,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县政协主席铁干卿等参加。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鸿雨到会指导,许红兵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该县各乡(镇、林站、铁路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抓牢“关键少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党建”格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着力破解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强力正风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纪律意识。要强化作风建设,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畅通监督渠道。要抓好意识形态,全力做好阵地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要创新学习形式,强化舆论引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有形有效,为建设“四强县”助力添彩。

该县有关领导对各乡(镇、林站、铁路地区)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作点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