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月7日,宝丰县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许红兵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建民到会指导。

许红兵指出,年终岁首,召开这次廉政谈话会,既是县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提醒,也是站在新年新起点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加油鼓劲。

许红兵强调,党员干部的行为方式、态度志趣往往会成为引领社会风气的方向标。我们对待各种不正之风的态度,不仅影响个人行为廉洁性,更会影响和带动一个地方的官场风气、社会风气。要站在对个人政治生命、对一个地方部门政治生态负责的高度,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

许红兵要求,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要坚决做到拒腐蚀、永不沾,守好底线;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要管好公家的钱,不违规发放福利;要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廉政谈话的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提要求,传导压力,确保县委关于廉洁从政、廉洁过节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吴建民就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