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邮政网点可免费办营业执照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2019年12月30日,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舞钢市邮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该市各邮政网点开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注册咨询、营业执照代办、企业商户年报服务业务,真正实现营业执照登记“就近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和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进一步实现让群众少跑腿。

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利用邮政网点遍布城乡、点多面广的优势,成为服务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自当日起,该市各邮政网点均可免费办理营业执照和企业商户年报。

为确保战略合作事项真正落实落地,该市市场监管部门和舞钢市各邮政网点高度重视,努力在工作部署、网点建设、宣传培训、督导考核等方面协调一致、高效运转,不断强化优质服务意识,积极探索适合邮政网点的“便民服务+邮政网点”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与此同时,该市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报刊、电视、宣传资料等,广泛宣传这一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举措,让辖区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充分了解到“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商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