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12月31日上午,郏县志愿服务中心在龙山大道中段举行揭牌仪式,该县49879名注册志愿者有了“新家”。同时,一批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

郏县志愿服务中心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同打造,秉持创新、协调、开放的理念,在公益属性基础上增强社交属性,与志愿者共商共建共享这一“新家”,为志愿者提供集学习交流、注册咨询、服务需求链接、孵化志愿者组织、活动报名、培训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

目前,郏县逐步搭建起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志愿服务体系,形成了体系健全、覆盖广泛、活动多样、管理有效的良好局面,注册志愿者49879人,注册志愿者服务组织及团体519个,累计开展志愿活动515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