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国有公司专业人员培训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县国有公司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12月28日至29日,宝丰县举行国有公司专业人员第一期培训,县国资局、金融办全体人员,各国有公司管理人员,基层专业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宝丰县邀请北京兴华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国卫、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副总经理李洪弢、长期从事资产运营管理工作的专家孟繁智前来授课。郭国卫从国有公司如何规避投融资风险、化解政府债务以及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李洪弢作了《关于区县级城投发展融资最新情况研究》专题授课,讲解了区县级城投公司整合重组的路径及常见问题和地方改革的实践案例;孟繁智对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作了详细分析,特别是对于预算管理板块,结合全县国有公司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邀请的授课老师都是专家,培训力度大、规格高、内容实、效果好。”县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朴说,此次培训起到了拓宽知识面、提振精气神、“舒经活络”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