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加快“五小加一”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现在伙食好,住宿条件也改善了,有洗衣机,还能洗热水澡,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我们工作也更有干劲了。”1月1日,提起镇里的“五小加一”建设,在宝丰县石桥镇政府工作的王鹏飞由衷地点赞。

2019年下半年,宝丰县全面实施乡(镇、林站)小餐厅、小浴室、小图书室、小活动室、小卫生间及周转房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各乡(镇、林站)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乡镇干部职工营造温暖的“家”。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为组长的“五小加一”基础设施建设督导小组,督导小组采取定期排查、突击检查等形式,及时督导各乡(镇、林站)在建设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五小加一’基础设施建设是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振了精气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委、政府的凝聚力。”张俊辉说,目前,全县各乡(镇、林站)已建成小餐厅12个、小卫生间28个、小浴室20个、小图书室13个、小活动室16个、周转房12处。“五小加一”基础设施已成为干部职工“环境舒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工作顺心、文娱开心”的温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