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国卫出席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荣立集体一等功表彰大会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拥军)7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立集体一等功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房国卫向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坚守战位献青春、甘洒热血铸忠诚的全体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作为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集体代表,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取得的骄人业绩是平顶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以赴防风险、压事故、保畅通、惠民生,有力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房国卫强调,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履职尽责,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保持浓厚的为民情怀,坚决做到服务人民;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做到执法公正;要始终保持廉洁的职业操守,坚决做到纪律严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