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安参加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7月1日,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王治安为受聘的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王治安强调,特约监察员使命非同一般,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肩负的重要责任。特约监察员责任非同一般,希望大家擦亮“显微镜”当好监督员,拿起“谏言笔”当好参谋员,架起“连心桥”当好联络员,打开“传声筒”当好宣传员,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特约监察员身份非同一般,希望大家做到忠诚坚定政治过硬、加强学习本领过硬、履职尽责担当过硬、正身律己廉洁过硬,自觉树立和维护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

王治安表示,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更强自觉接受特约监察员的监督,以更高标准改正特约监察员提出的批评,为特约监察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