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继涛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21日上午,市长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和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继涛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对陈继涛一行来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张雷明说,近年来,平顶山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坚持创新和开放双轮驱动,加快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转型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发挥人才、平台等优势,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在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平顶山加强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和平顶山深入开展合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陈继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研究水平与科技服务能力等情况,对我市转型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转型发展中的平顶山活力无限,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积极融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沟通对接,务实推进与平顶山的合作,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副市长张弓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