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出席全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420日,全市2021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高新火炬园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出席。

今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至26日,我市举办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内容包括知识产权成果展、知识产权“相亲集市”、知识产权专家讲座等,重点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氛围。

知识产权宣传周还将重点宣传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市在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助力“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