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作者:王代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420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会议总结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妇女是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颖强调,要突出重点,做好本周期规划终期评估和新周期规划编制,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强化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保障投入到位、督导落实到位,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政策、制度和组织保障。要健全机制,形成联系顺畅、沟通有效、协调有力的工作格局。要广泛宣传,增强妇女儿童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