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到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42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到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刘江实地察看了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情报研判中心、郏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了解大数据支撑实战和数据赋能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刘江指出,要高站位谋划,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将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将教育整顿与学习人民公安史、平顶山公安史、郏县公安史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情系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教育整顿探索解决问题。要打造特色亮点,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提升教育整顿的社会效应。要抓好总体统筹,把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稳定队伍凝聚人心有机结合起来,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服务中心大局和维护安全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