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恩带队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9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带队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卢锡恩先后到高新区尼龙织造产业园(一期)和河南跨境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卢锡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强化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以“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采取得力举措,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在土地、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破解要素发展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