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出席中汝廷怀窑点火投产暨项目签约活动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9月29日上午,中汝廷怀窑点火投产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宝丰县汝瓷创业园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致辞。

杨克俊指出,近年来,我市以建设文化强市为目标、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传承创新为核心、以品牌打造为支撑,确定汝瓷原产地域保护范围,深入挖掘汝瓷文化内涵,努力推动汝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孕育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汝瓷品牌,走出了一条符合平顶山实际的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发展之路。

杨克俊强调,全市陶瓷企业要加强合作交流,讲好陶瓷故事,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装备水平和生产水平,共同打造平顶山对话世界、世界感知平顶山的重要平台和窗口,真正实现互利共赢、抱团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陶瓷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