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市长张雷明带队到部分学校,亲切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张雷明首先来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牛艳艳,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观看VR实训中心教学演练。张雷明说,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希望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雷明来到叶县第二实验学校、叶县高中,察看学校设施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周凤娇、李艳艳,与正在备课的教师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潜心治学、教书育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张雷明强调,教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落实好强师惠师政策,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发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的动力,让教师真正成为受人尊敬、令人羡慕的职业。

市领导岳杰勇、古松、齐俊禄、刘颖、李建华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