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出席鲁山县特色县域产业集群培育高峰论坛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9月9日,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走进鲁山之“特色县域产业集群培育高峰论坛”举办,副市长张弓,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出席论坛。

张弓在致辞中说,清华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学术大师、兴业之士和治国栋梁。鲁山县工业基础良好,发展后劲充足,正在以装备制造产业为主导,构建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丝绸家纺等特色产业错位发展、多元支撑的新格局。真心期待各位清华校友在我市投资兴业、共话合作。我市将努力打造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创新创业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本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在清研鲁山先进制造科创中心牵线搭桥下,参赛团队走进鲁山,助力培育壮大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