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载誉归来
作者:卢晓兵 李英平 来源:平顶山传媒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文 李英平/图)9月9日上午,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曹飞、刘成武载誉归来。我市在新城区高速路口举行仪式,欢迎英雄载誉归来。副市长刘颖、刘江出席欢迎仪式。

刘颖在讲话中指出,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你们作为我市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参加大会,全市人民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全市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奋勇拼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联防联控,为人民平安筑起一道道生命长城;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谱写了一曲曲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广大公安干警不惧危险、冲锋在前,为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当前,逐渐进入秋冬季,要继续为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准备。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向先进典型学、向英雄榜样学,共同努力,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