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到郏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9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到郏县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葛巧红一行先后到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圣叠磨具有限公司、河南省鑫亿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奥尼斯帝新材料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用工、销售等情况。

葛巧红强调,民营经济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和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把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以政治上的高站位帮助民营企业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以工作上的硬招数促进民营经济增动力、提效能、上台阶。要以开展“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精准施策、长短结合,强化“四个拜访”,加强政企沟通,着力抓好党政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企业诉求响应、民营企业家培训、企业对标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葛巧红勉励各企业负责同志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顺应形势发展变化,注重学习提升,不断拓展视野,研究对接市场和群众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勇担社会责任,带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