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带队到广州、深圳考察交流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8月27日至29日,市委书记周斌带队到广州市、深圳市部分企业考察,深入开展“四个拜访”活动,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扩大交流合作成果与当地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广州无线电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产业集团,打造了行业人工智能、无线通信导航、金融智能设备等高端高科技制造业板块,以及公共安全、金融服务外包、计量检测、现代城市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高端现代服务业板块。周斌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成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不断巩固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耀星国际公司是印尼狮子航空旗下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是一家以航空服务、旅游、酒店等业务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致力于全面深耕文化旅游产业。在耀星国际公司广州总部,周斌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耀星国际公司、香港汇日集团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文旅产业、物流产业方面的运营情况,希望在巩固原有合作成果基础上,与两家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沟通,不断深化双方友谊、提升合作层次,尤其是围绕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的物流、康养、文创三大主导产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建设。

深圳市博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民营经济突出贡献企业,专业为电子制造产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周斌一行到该公司福田总部进行考察,出席卫东区与博科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与公司管理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国际物流、进出口报关报检、VMI仓储等有关情况,希望博科供应链公司发挥产业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建设,开展务实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21家全资或控股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现代化物流、金融(保险)业、珠宝产业、高端文化产业(含旅游)、矿业投资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投资集团。周斌考察了霖峰公司总部,并与该集团董事长王秀娥等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周斌热诚欢迎霖峰公司到平投资兴业,支持平顶山文旅规划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在平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副市长刘文海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