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出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8月28日,全市政法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参加。

在听取了平高集团党委委员石丹等15位国有企业、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的发言后,邓志辉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要发挥职能,当好企业的“护航员”,以“五个一批”为载体,清理一批企业涉嫌犯罪“挂案”,执结一批涉企案件,纠正一批涉企冤错案件,办好一批破产案件,严查一批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案件,扎实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查纠问题、分类施策、重点治理、精准服务。要凝聚合力,打好营商环境建设“组合拳”,依法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深入开展平安法治企业创建,建立涉企矛盾纠纷联调工作机制,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深化政法机关“互联网+”平台建设应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