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8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市工商联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新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出席。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讨了3起服务民营企业的经典案例。

周新萍指出,长期以来,平顶山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依法保护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合法权益,与工商联建立并保持广泛的交流沟通合作机制,畅通检企沟通渠道,及时回应民营企业的诉求,切实保护了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民营经济在法治轨道上取得更大发展。

侯民义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企业为王、精准服务、效果至上”理念,以“转理念、提素质、求极致、树形象”四项措施为抓手,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做实做细检察环节相关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助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