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中骏集团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8月6日,市长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黄朝阳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对黄朝阳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说,平顶山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近年来积极探索转型路径和举措,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以创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抓手,强力推进“三城三基地”建设,着力破解制约转型发展的瓶颈,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骏集团立足平顶山城市发展定位和企业发展实际,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中骏集团在平发展,期待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黄朝阳介绍了中骏集团发展战略和在平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各级各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平顶山发展势头强劲、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是一片充满活力与发展机遇的热土。中骏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资金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深耕平顶山、服务平顶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