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出席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8月6日,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出席。

邓志辉指出,在党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以案促改是省纪委监委和省委政法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委政法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

邓志辉强调,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对照《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切实抓好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环节,全面查找整改本单位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以案促改与推动政法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保驾护航。

会上通报了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