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人员来我市调研海关建设情况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8月4日上午,郑州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永亮一行到我市专题调研海关建设情况,副市长刘文海参加调研。

谢永亮一行实地察看了平顶山海关综合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项目工地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听取市商务局、市城投中心和工程项目建设监理方的工作汇报。

谢永亮对我市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海关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海关项目筹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有关部门持续支持海关工作,坚持以工期服从质量、投资服从节俭为原则,合理安排工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的态度,保证平顶山海关如期开关。

刘文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州海关长期以来对我市海关筹建和海关扶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郑州海关调研为契机,把调研指导精神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平顶山海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