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出席全市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8月4日上午,全市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出席。

闫廷瑞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会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指出要提高化危为机的能力,发挥优势、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闫廷瑞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把构筑职工精神家园落实到位,把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抓紧抓实,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组织优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深化工会促进就业创业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要把握时代主题,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发挥工会优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竭诚维权服务,健全职工权益维护、帮扶保障、服务职工体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筑牢基层基础,深化创新载体手段,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