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出席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8月3日下午,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

摆向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确定了“121企业上市行动计划”,各重点企业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扶持,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摆向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绿色通道作用,积极为神马催化科技公司等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铺平道路,形成“只要企业愿意干,剩下的事情我们办”的高效服务理念;要营造优良的上市环境,按照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化管理服务原则,做到既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切实打好组合拳,形成凝聚力;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协助企业解决挂牌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专班全程跟踪,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甚至影响企业上市进程的,坚决追究责任。广大企业要当好主力军和生力军,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规范意识和竞争意识,坚持实业、坚守主业,苦练内功、做精做专,积极培育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行业话语权,借力资本市场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