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伏京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7月30日,市长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伏京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对李伏京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说,平顶山近年来加快转型升级,强力推进“三城三基地”建设,积极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和增长极,着力打造宜居之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希望首创公司发挥环保领域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在巩固双方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开拓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赢合作取得新突破。我市将强化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与首创公司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李伏京积极评价我市在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表示非常看好在平发展,希望在工业固废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平顶山生态文明建设再作贡献。

副市长赵军和湛河区、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